桃園日涵假期旅館 (Happy Holiday Hotel)

日涵假期旅館位於桃園的中壢,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拉拉山也近在咫尺。

在這家舒適的桃園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停車場, 家庭房,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是部分讓日涵假期旅館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無線上網(免費), 浴缸,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空調, 有線上網(免費)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日涵假期旅館成為桃園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旅客評價

Liang C.商務旅客Taiwan, 2014年10月24日
交通便利~乾淨~清潔

 

交通便利~乾淨~清潔
8.7
交通便利~乾淨~清潔
Jui-Yuan T.情侶/ 夫婦Taiwan, 2012年12月17日
位置優越但離停車場有一小段距離

 

浴室大, 且有提供電腦可上網
7
一開始覺得照片跟實體有些差距,有些小小失望,但入住之後發現其實有免費提供電腦跟WIFI,對擁有智慧型手機及有待筆電出門朋友相當的方便,在來它們提供的早餐也算不錯,選擇多樣,在時間上也可以配合,整體來說雖然不能跟五星級大飯店相比,但能以便宜的價錢,租到這樣品質的旅館,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Chan S.情侶/ 夫婦Portugal, 2013年4月3日
旅館...

 

no good no good
5
Hung W.商務旅客Hong Kong, 2012年9月21日
性价比完全不符合

 

唯一的一点就是近中沥火车站
4.3
因为第一次到中沥,定酒店以为在这个价格的酒店不会很差,应该和一般的商务酒店差不多,入住后发现房间的空间很小,但是浴室是超大超古老的,我没有选择洗澡,宁可会香港洗,后来看到房价是我在网上预订的价格的一半,有点给人宰了的感觉.
Wenjing Y.商務旅客China, 2013年12月8日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就是房间比较简陋,有待改进

 

服务态度,早餐,
7
 
Yap Y.3人以上團體旅遊Malaysia, 2013年11月25日
地点好,服务好,洗手间大

 

地点好,服务好,洗手间大
7.3
地点在火车的后站,从前站走地下道过去就可以抵达,招牌大,很好认。 洗手间/冲凉房很大,可是相对的床位间的空间比较小,比例不是很好。
Wai S.1~2人自助行Malaysia, 2013年5月3日
清洁有待改进

 

服务生的态度,服务生的服务,网线
5.3
地理位置很好,距离台中火车站仅步行5分钟。提供的早餐也很好吃,而且很营养。只是没有电梯,要步行着三楼的房间,对于行动不便的旅客,或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显得不是很方便。而且,房间有很多细细白白的毛,很多灰尘
Wai S.1~2人自助行Malaysia, 2013年5月2日
环境清洁有待改进

 

网线快,临近台中火车站,交通方便
5.7
地理位子不错,交通方便,仅距离台中火车站5分钟的步程。提供的早餐好吃又营养。服务人员的态度很好。只是有些地方需要改进:没有电梯,对于行动不便的旅客,或像我一样,携带大件行李,步行至三楼的房间,是件吃力的事情。而且,房间有很多细细白白的毛,很多灰尘。
Tua M.3人以上團體旅遊Singapore, 2012年10月4日
位置优越

 

很靠近火车站, 不用去夜市,站前附近就有很多餐饮店, 商店 可逛。
8
在搜索旅店的位置街景时 没找着 有点担心 但根据地址出了站后 很明显的就看到招牌 柜台服务人员亲切 效率挺好 不一会就可进房休息了 早餐准时送到 热心介绍景点 提醒安排到机场的车 让我之前的忧虑一扫而空
旅行須知: 旅店是在火车站后 坐顺行火车心须过地道才能到站后

 

飯店地址:新興路114號, 中壢, 桃園, 台灣 320

 

>>線上立即預訂-桃園日涵假期旅館 (Happy Holiday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