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馬卡龍汽車旅館 (Macoron Motel)

當您來訪桃園時,馬卡龍汽車旅館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離機場也不過40分鐘的路程。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拉拉山再合適不過了。

同時馬卡龍汽車旅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桃園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停車場, 客房服務, 商務中心,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餐廳。

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4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浴缸, 空調, 無線上網, 漩渦水療浴缸,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馬卡龍汽車旅館是來桃園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Tzu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12月6日
物超所值

 

地點好,價格親民,適合每個人
8.3
不像一般汽車旅館、有商務旅館的fu,又有早餐可以吃,房價也便宜
Tienhui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19日
物美價廉

 

平價,位置佳,房間大
9

 

飯店地址:中美路2段160號, 中壢, 桃園, 台灣 320

 

>>線上立即預訂-桃園馬卡龍汽車旅館 (Macoron M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