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景園大飯店 (Kings Paradise Hotel)

當您來訪桃園時,景園大飯店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1.2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桃園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商務中心, 會議設施, 咖啡店, 行政樓層, 乾洗服務。

景園大飯店共有136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浴缸, 燙衣設備,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有線上網(免費), 書桌。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花園。 景園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Jiashin L.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2月5日
下次會再來

 

服務好、房間滿大的
7.3
 
Sujen O.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1日
簡單乾淨

 

離夜市近,房價親民,環境簡單乾淨
8
 
Shin-Yu W.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1月25日
舒適又親切的住宿體驗,CP值很高喔!

 

服務人員親切、早餐豐盛、環境整潔舒適
9.3
 
Chang P.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1月3日
員工服務好.房間及浴室都很乾淨漂亮

 

離夜市及百貨公司都很進
10
 
Hann J.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1月3日
鬧中取靜

 

房間很大 出入方便
7
 
Pei Y.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1月1日
很不錯

 

乾淨 整潔
10
 
Sandy L.商務旅客Taiwan, 2014年12月31日
值得推薦

 

客房乾淨、員工服務態度佳、早餐可口
9.3
飯店在小巷內,頗為安靜,但短距離外就是熱鬧的大街,很方便。地點很好,客房也舒適乾淨,早餐豐富,值得推薦。
Yi H.商務旅客Taiwan, 2014年12月28日
Cp值高,早餐不錯

 

地點位於市區,但在巷內還蠻靜
9.3
房間外通道煙味很重!
Chia J.商務旅客Taiwan, 2014年12月14日
不錯

 

乾淨、服務態度好、地點好
9
 
Tien Y.商務旅客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2014年12月6日
還會再來!

 

早餐、近夜市
10

 

飯店地址:新生路65之1號, 中壢, 桃園, 台灣 32042

 

>>線上立即預訂-桃園景園大飯店 (Kings Paradise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