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大飯店 (Chungli Business Hotel)

當您來訪桃園時,Chungli Business Hotel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23.7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Chungli Business Hotel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共有68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Chungli Business Hotel成為桃園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旅客評價

Chang P.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1月2日
房間乾淨 早餐要加強

 

餐廳裡很多古董
7.3
 
Pei S.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10月26日
方便

 

離車站近
7.7
 
Ming J.商務旅客Taiwan, 2014年10月12日
交通便利的住宿

 

雖然是老飯店, 還算乾淨,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早餐比速食店好.
7.7
 
Wen-Yi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7月14日
整體還算不錯的住宿品質

 

乾淨、安靜、服務親切
8
大致上感覺都不錯,也有附停車位,唯一較擔心的是停車依靠升降梯上下樓,每次都有點提心吊膽。
Che W.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4月20日
價格便宜,交通便利

 

交通方便,處於市中心
7.3
以人生地不熟來講,尋求車站附近旅館為首選 價格便宜適合短時間停留之背包客旅者 也因為於市中心,晚餐選擇多,不怕找沒東西吃
Chiewei Y.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0月14日
C/P值不差

 

早餐種類豐富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8
停車場是採用舊式停車塔,如果開的是大車,會非常難停進去, 房間是跟一般住宅大樓混和在一起,硬體設備顯得出已有使用一定的年限了, 早餐種類多且美味,令人相當讚賞
Sunny W.1~2人自助行China, 2014年8月31日
性价比还不错!

 

前台服务很好,很亲切
9
酒店外观很久,电梯有味道,但是房间很整洁,冷气很足。吃完早餐朋友把包落在餐厅了,餐厅阿姨及时的还给我们。非常感谢!
Yi L.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4年8月28日
酒店相当于中国景区的准三星的程度。但台湾的服务的确是很好,

 

服务非常棒非常客气
7.7
房屋的空气不是特别好。内设也比较简单,

 

飯店地址:延平路645號, 中壢, 桃園, 台灣 32041

 

>>線上立即預訂-桃園中壢大飯店 (Chungli Business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