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 (Hinoki Home B&B)

位於冬山鄉,地理位置優越,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是宜蘭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14km的路程,交通方便。 仁山植物園, 羅東夜市, 金車威士忌酒廠也近在咫尺。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租車, 機場接送, 24小時客房服務, 客房服務, 旅遊行程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共有19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內的花園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不管您來宜蘭是出差還是旅行,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Chiungyu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9月14日
乾淨、舒服

 

檜木香~讓人很舒服
7.7
 
Dean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14日
住小木屋的感覺,相當舒適。

 

庭院裡有個小池塘,可餵食魚。離梅花湖近,散步,騎自行車都不錯。
9.7
 
Yen P.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6月15日
乾淨,寧靜

 

木頭香,老闆很親切
7.7
 
Meng-Hsin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月1日
舒適的房間,工作人員友善,安靜的環境,唯早餐選擇性較少,整體來說蠻不錯的住宿經驗

 

有檜木香的房間,床鋪舒適,有小陽台
8.7
 
Wai M.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4年8月4日
別墅很大、很特別。但比較舊和雜亂,缺乏舒息的感覺。價錢也偏貴。

 

1. 離梅花湖很近。 2. 員工友善。
6.7
 
Jyun T.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4月5日
充滿檜木香讓人神清氣爽

 

床很軟 環境優美 檜木很香
9.3
 
Sau Y.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Hong Kong, 2014年5月24日
Very relaxing enviroment and helpful staff team

 

Knowledgeable staff team
8

飯店地址:大埤二路223號, 冬山鄉, 宜蘭,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檜木屋休閒渡假民宿 (Hinoki Home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