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田庄園民宿 (Tian Zhuang Yuan Bed and Breakfast)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宜蘭飯店,那沒有比田庄園民宿更合適的選擇了。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5.9 km的路程,這間2.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田庄園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宜蘭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停車場, 餐廳。

共有5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冷氣, 寬頻上網(免費), 免費瓶裝水, 寬頻上網, 禁菸房。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花園等。 不管您來宜蘭是出差還是旅行,田庄園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I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8月25日

 

客房,視野都不錯.
8
 
Chiachen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23日
位置稍遠.離羅東比較近.有家的感覺

 

早餐好吃.環境舒適.客房略小但清潔(隔音不好)
8
 
Lu Y.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8月14日
住在田中央感覺真棒

 

房間乾淨。民宿老闆ㄧ家人都很親切。光害少可觀星
8
 
Ching F.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9日
住宿2人房是非為小木屋,在主屋內.但還算非常的乾淨

 

乾淨.整潔
8.7
若要住小木屋那要訂4人房
Chia-Jung S.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7月4日
感覺很居家,很舒服

 

早餐很豐盛 房間很乾淨
7
 
Shi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5月31日
不錯

 

有貓咪
8.7
還不錯
Yumin F.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4年7月25日
出入只能坐出租,根本没有公交车。不像民宿,根本没有交流和帮助。

 

房间大,清静,环境好。
4
这是个只能自驾根本不能自由行旅客的选择,远离景点,出入要坐出租,每次200台币(要算上空驶费),很麻烦。最失落的是因为第二天早上要赶早去宜兰,根本没有准备便携早餐,也根本没有跟民宿交流过,更别提可以提供一丁点的帮助。一家人冷冷清清离开。是我多次去台湾住民宿最糟糕的一家。

飯店地址:建進一路161號, 冬山鄉, 宜蘭, 台灣 26949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田庄園民宿 (Tian Zhuang Yuan Bed and Breakfas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