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法頌休閒居 (Fason House)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宜蘭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法頌休閒居得到滿意的服務。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3.4 km的路程,這間2.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法頌休閒居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安排了公共區域Wi-Fi,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停車場, 家庭房,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法頌休閒居。

旅客評價

飯店地址:義成路二段203巷137號, 冬山鄉, 宜蘭,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法頌休閒居 (Fason House)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