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鹿米民宿 (Follow Me designed B&B)

位於宜蘭 的范圍之內、交通方便,花鹿米民宿 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羅東夜市, 仁山植物園, 金車威士忌酒廠等熱門景點。

同時花鹿米民宿 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宜蘭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旅遊行程, 公共區域Wi-Fi, 定點接駁服務, 吸菸區, BBQ燒烤設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禁菸房,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茶/咖啡機, 報紙, 免費瓶裝水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花鹿米民宿 。

旅客評價

Yuchi P.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1月28日
很不錯

 

風景好,房間也大間
10
 
Yusha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1月17日
美好的屋子~不美好的天氣

 

內部裝潢很新~很舒適~
7.7
很棒~但早餐太油膩了~可以改進
Nanette K.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9月29日
極具特色及人情味的一家民宿

 

房間很有特色,浴缸安置在房間裡,可以好好休息放鬆泡澡。環境很清幽,早晨空氣很清新,很舒服的一家民宿。
7.7
 
Wan Y.1~2人自助行China, 2014年7月28日
舒適又美觀的民宿

 

晚上的夜景,房間裝潢很有質感.民宿服務人員親切
9.3
 
Huiwen W.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6月2日
放鬆的好地方

 

環境優美 早餐還不錯
10
房間很大 很適合度假
Tien H.1~2人自助行Taiwan, 2013年8月17日
中規中矩的民宿

 

工作人員親切、有生態池、房間寬敞
6.3
房間雖大,但因洗手台和浴缸在浴室外面,所以濕氣有點重!房間外就是生態池,雖然很有趣,但是常有蚊蟲會跑入房間~~
Shuhua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8月10日
宜蘭好地方

 

花鹿米鄰近梅花湖,地點佳。
5.7
1.鄰近梅花湖,民宿有提供腳踏車非常方便。 2.早餐僅提供9:00~10:00不方便其他景點行程安排。
Lo P.情侶/ 夫婦 2013年6月22日
適合舒適悠哉的小旅行

 

舒適的漂亮小民宿,離梅花湖不遠,可沿著河堤騎腳踏車至梅花湖
8
床鋪非常舒服,房間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房間非常大而舒適,早餐選擇較少但菜很新鮮。 舒適的漂亮小民宿,離梅花湖不遠,可沿著河堤騎民宿提供的腳踏車至梅花湖。
Feng Z.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3年8月9日
乡村小镇驿站

 

早餐挺丰盛,老板一家都很热情和蔼,房前的小池塘很雅致,还看到了鹿!借老板家的单车去附近的梅花湖玩,吃到最好吃的便当!
9.3
小而精致的民宿!本来以为是离海边近的,可能是自己没有看好地图和攻略。但是来到宜兰,来到花鹿米,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对于大陆人来说,仅仅走进台湾,还要走近台湾人,民宿是最让你能了解当地风土人情的酒店。我们还有幸赶上罗东镇一年一次的中元节,堪比士林夜市热闹。最难得的是还有当地人民自己的表演,他们每对演出结束都和镇长合影留念!这一切都是我们美好的记忆!
Pauline T.1~2人自助行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2014年1月22日
Room and breakfast is fine, pushy owner.

 

Large room; good, traditional Taiwanese hot breakfast; surroundings are nicely decorated.
7.7
Our room is decorated in pink with a princess motif, cute for some people, but it is not our thing. We can't find a heater, and there is no phone to call the owner. We didn't bother to go find her, so we just dealt with it, the room temperature was about 13C when we were there that night. The owner is friendly, but is so talkative, she came across being pushy, kept trying to show us the rest of her property and her new additional rooms. We came in late, and needed to go early in the morning, the last thing we wanted was to tour her property! But she just kept pushing. We just had to keep declining... In this way, she doesn't seem to know or care about her customers' needs very well. There is no phone or internet. But our biggest issue is owner.

飯店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680巷300號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花鹿米民宿 (Follow Me designed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