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薇嬁民宿 (Weiden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薇嬁民宿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冬山鄉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1.6 km,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羅東夜市, 冬山河親水公園,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薇嬁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共有4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不管您來宜蘭是出差還是旅行,薇嬁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Peichi T.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16日
乾淨舒服的房間

 

民宿主人熱情,房間清潔
9.3
 
Ai Y.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7月26日
適合朋友,情侶,家庭旅行的住宿選擇

 

房間舒適又乾淨,服務很親切。
9
 
Cheng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7月21日
房間舒適,民宿主人親切

 

房間很漂亮(迪士尼風格)
9.7
 
Bochih Y.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7月10日
房間舒適

 

房間乾淨整潔,服務人員熱心,環境安靜
8.7
 
Taicheng Y.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7月1日
老闆娘服務親切,給一個讚!

 

主題吸引人 服務親切 餐點好吃
8
 
Kenji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5月3日
老闆娘很親切, 房間大,乾淨舒適,

 

老闆娘很親切, 房間大,乾淨舒適,
7.7
 
Meng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4月28日
還不錯的民宿

 

早餐還不錯。適合輕旅行。
8.3
 
Siu Y.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China, 2014年9月11日
民宿體驗

 

民宿環境舒適,離羅東站不遠,往羅東林園,夜市都非常方便,老闆娘超熱情,為我們準備台式早餐很豐富,駕車送我們去羅東林園,又為我們介紹觀光地方,感覺很窩心。
9
下次再來宜蘭會再考慮入住。
Siu K.1~2人自助行Hong Kong, 2014年8月15日
渡假悠閒之選

 

親近大自然、
7
 
Tai M.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4年6月22日
很好,很滿意

 

房間很舒W, 早餐很豐盛, 到步還有水果
8.7

飯店地址:羅東鎮月眉路443號, 冬山鄉, 宜蘭,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薇嬁民宿 (Weiden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