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雲朵朵民宿 (Cloud Bed and Breakfast)

羅東雲朵朵民宿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宜蘭的闔家同歡, 觀光, 餐飲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離市中心僅有10.8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羅東雲朵朵民宿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停車場, 旅遊行程, 餐廳。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羅東雲朵朵民宿成為宜蘭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旅客評價

Ming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7月2日
親切舒服的住宿環境

 

親切 整潔 舒適
8
 
Meng-Jie L.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6月18日
整體感覺很棒!

 

早餐多樣,老闆熱情,環境舒服
9.7
很舒服,很乾淨,靠近夜市跟許多景點,晚上也很安靜 老闆人超好,可惜網路只有大廳有,但整體真的很推薦!
Juei-Yu H.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6月15日
簡單舒適

 

民宿主人態度很好,周遭很安靜,價格合理
7.7
 
Chenting H.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6月15日
設備簡單乾淨 老闆親切

 

有提供嬰兒澡盆 出入自由(使用密碼鎖)
8.7
 
James T.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7月6日
Feel Good

 

Host is very friendly
7.7

飯店地址:北投街70號, 羅東鎮, 宜蘭, 台灣 26563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羅東雲朵朵民宿 (Cloud Bed and Breakfas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