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 (Landis Inn Lotung)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羅東鎮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1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餐廳, 電梯, 公共交誼廳/ 影音空間, 送洗服務, 24小時前台接待服務。

6層樓共有67個房間,現代化的吹風機, 冷氣, 寬頻上網, 免費瓶裝水, 禁煙房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Hung-Ting K.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6月21日
很好

 

不錯
8
 
Gu J.商務旅客China, 2011年4月22日
相当有趣的酒店

 

服务
9
酒店很有特色,服务也热情。特别是在房间可以看到稻田,青翠的稻田,真是蹦极了。周围的餐饮种类多,便宜。在罗东真的中心地带,但是到苏澳等海港吃海鲜还是有一段距离。总之,到罗东住宿这大概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了。如果将来有机会还是会去的。
Hotel Feature Tip: 周围的餐饮种类多,便宜。在罗东真的中心地带,但是到苏澳等海港吃海鲜还是有一段距离。总之,到罗东住宿这大概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了。如果将来有机会还是会去的。
Wang K.情侶/ 夫婦Taiwan, 2012年2月28日
Not bad choice

 

Good location and view
6.3
Overall the experience was soso, especially for such price.
Liao H.商務旅客Taiwan, 2011年7月18日
so so hotel

 

dont know where to sart
4.3
it doesnt seems like a four statrs hotel at all. not sure if its just me expecting too much..

 

飯店地址:羅東鎮公正路511號, 羅東鎮, 宜蘭,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羅東久屋麗緻客棧 (Landis Inn Lotung)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