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老行家田園民宿 (Lo Hongka Countryside House)

老行家田園民宿位於宜蘭的羅東鎮,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3km,離機場也不過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老行家田園民宿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安排了餐廳, 租車, 報紙, 電梯, 吸煙區,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12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兒童遊戲空間, 花園等。 想在宜蘭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老行家田園民宿,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旅客評價

Chia L.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6月30日
環境優美,服務好!

 

提供免費腳踏車
6

飯店地址:中山路二段二巷30弄7號, 羅東鎮, 宜蘭, 台灣 26561

 

>>線上立即預訂-宜蘭老行家田園民宿 (Lo Hongka Countryside House)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