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留宿咖啡館B&B旅館 (Stay Cafe and B&B)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台南,留宿咖啡館B&B旅館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安平天後宮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留宿咖啡館B&B旅館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公共Wi-Fi, 咖啡店, 定點接駁服務, 吸煙區。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留宿咖啡館B&B旅館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浴室, 吹風機, 寬頻上網(免費), 冷氣, 浴缸。 在飯店內可找到花園, 兒童娛樂室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留宿咖啡館B&B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Wai W.1~2人自助行Hong Kong, 2013年11月5日
對台南市不熟悉,不知道旅店附近有甚麼景點

 

老闆服務態度不錯,對旅客很信任,替入住旅客代訂台南市有名的小吃當早餐
6.7
可以體驗台南人的慢活。check out當天早上,接近10點才起床,老闆很快準備好代訂的王氏魚皮粥和小菜早餐,不過粥不夠熱,有點鯹味。吃完早餐刷牙,已接近中午12點,老闆沒有催促我離開,只交帶說他要出門辦事,屋裡沒有人,我出門的話,可留下行李,帶著大門鎖匙,替他關門。Check out時要找他,或者需要接送到高鐵轉駁站,可以致電手機找他。沒想到才入住一晚,老闆可以這麼信任我這個香港來的旅客,把整個家的門匙都交給我。好的方面可以說真的有住在家裡的感覺,不過在Agoda網上看介紹時,不知道這家旅店是一個住家,出租的房間在4樓,而且不是套房,要用隔壁的洗手間,洗手枱也在外面,需要與其他人共用(不知是旅客還是老闆的家人)。房間沒有電視,還好WIFI速度不錯,晚上不會太無聊。房子沒有電梯,老闆願意把我的行李箱提上四樓,但看得出很吃力,如果行李太多、太重的旅客,入住時要考慮這個問題。不過,我沒有問老闆二樓或三樓有沒有套房出租,只入住一晚,沒有太多交流。旅店附近好像沒有景點,出外好像只能搭計程車。
Chiachen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9月30日
有家的感覺

 

早餐特別、房間很棒、周遭環境舒適
8.7
雖然不在市區,但臨近安平區方便去各個觀光景點,老闆待人親切,早點是提供台南特色早餐給你選澤,吃飽後還會提供現煮咖啡或飲料給你選擇,很特別的民宿~下次還會再來!!
Fang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3年9月29日
台南古都,安平區很多好吃美食~古績可以參觀

 

接近景點區(安平),環境安靜,房間數不多,住宿品質高。
8
環境乾淨,樓下即是咖啡廳,早上就可以來杯美味的咖啡。 還有三種台南道地早餐可以選,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道地的~ 離安平區景點近。
Po M.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3年8月25日
舒適的民宿

 

離安平老街近,房間舒適,咖啡好喝
8.3
離安平老街近,附近還有德陽艦。 房間舒適,一樓是咖啡館,可以安靜的休息。 另外老闆會招待咖啡,好喝!! 早餐附的是當地特色的早餐。
Lara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8月11日
友善舒適的民宿

 

1.帶著寶寶也不麻煩2.床鋪舒適3.上網方便
7.3
民宿親切出借寶寶的澡盆和吃飯用的安全椅,而且床鋪低矮不怕寶寶滾下床,也可以借用廚房幫寶寶準備食物,讓我們第一次帶寶寶出門過夜就很順利,謝謝。
Yu-Wen T.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7月7日
不好也不壞的旅館

 

早餐豐富 有無線網路 床很舒適 安靜
7
民宿比較像是副業式的經營,老板人蠻好的,早餐很豪華,還送一杯免費飲料。但比較不像是住在旅店的感覺,像是住在一般民宅,也許是因為我住雅房的關係吧!
Ming-Wei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6月2日
乾淨整潔

 

服務友善、價格廉美、早餐好吃
9
 
Poching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6月1日
悠閒慢活的台南之旅

 

提供道地的台南早餐供房客選擇,並以精美的餐具裝盛。舒適的用餐環境且可自行選擇用餐時間。
9
 
An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5月27日
家的感覺

 

1.樓中樓的設計搭配大片落地窗 2.舒適的沙發與床 3.豐富的早餐樣式
9
很喜歡Stay Cafe and B&B ,樓中樓的設計搭配大片落地窗,以及舒適的沙發與床讓第一次來住宿的我們的確感受到度假的放鬆與開心。 只可惜住宿當天到了入住時間房間尚未整理完畢,而無法準時入住,這是唯一比較不舒服的地方,若改進後,整體感覺會得到滿分喔。
Hsiao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5月24日
台南天氣很晴朗.讓人很放鬆心情

 

很乾淨.老闆人很友善.咖啡店很友設計感
8

飯店地址:健康路三段358號, 臺南市, 台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南留宿咖啡館B&B旅館 (Stay Cafe and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