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 (JJ W Hotel)

JJ-W佳佳西市場旅店緊鄰百年小吃國華街、赤崁樓、海安藝術街、花園夜市等,不論出差與度假均是最佳選擇。本旅店為「旅館達人蘇國垚」+「安平樹屋設計師劉國滄及蔡佩烜「慢食府城作者王浩一」結合臺南款待式服務、文化旅遊及建築設計所規劃出之文化設計旅店。旅店規劃了數種別出心裁的客房,以四神湯中藥為故事之淮山鋪房、述說府城四大月老廟的織女線房、過去有如威尼斯水巷街景的神農街房等。另外規劃了十條超乎您想像的府城重度旅遊行程,例如:天地會之旅、神獸之旅等,時光交錯於府城古都文化的住宿驚喜。

旅遊評價

Chu H.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12月26日
台南市中心的设计小酒店

 

员工非常友善。地点很方便。房间隔音很差,在三楼的房间内可以一字不漏的听到二楼共公空间人客们的对话,对病倒而想多休息的我们做成很大的困扰。
7.7
 
Lam T.情侶/ 夫婦United Kingdom,2013年12月11日
服務員工細心及人性化。

 

服務,鄰近文化觀光景點,早餐
8.7
 
Chiu M.商務旅客Hong Kong, 2013年11月1日
特色加創意

 

曰飛機航道 ,夜寧靜小街 ,服務人員細心。
8.7
整體舒服,最重要是退房後,她們發現外套遺留在房,細心地電聯我,取回。謝謝您們!我只會說要親身體驗才知天天的不凡。
Jian S.情侶/ 夫婦China, 2013年10月2日
鬧市中很特別很有設計感的旅店

 

位置好,早餐好吃,工作人員非常友善
8.7
位置位於台南的小吃中心中西區,出門非常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旅店的早餐,品種豐富,非常贊! 工作人員也非常友善,儘量滿足顧客需求,這點做得非常不錯! 唯一就是房間比較小,我們兩只大箱子,在房間打開一只都比較困難。
Chu W.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9月27日
服務非常親切且十分有設計感的旅店

 

服務親切友善、飯店位置也位於熱鬧繁華的區域但卻是鬧中取靜,飯店本身有十分有設計感
8
 
Lin S.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3年9月27日
台南不虧為美食之都

 

方便/員工熱情
8
此次入住三天二夜大致經驗雖不錯,但有幾個小缺點:1.入住後發現洗手臺有螞蟻在爬,告知飯店,隔天要換房,但說要視入住況狀再檢視是否能換房,但就服務業而言,是否應立即同意客戶之需求呢? 2.要租借腳踏車一直告知隔天已有人預訂,但直至隔天下午都未看到客人來租借車,得到的答案總是客人尚入check-in,希望下來能有所變通,可以預訂是好處,但如果超過時間,是否就可以取消預訂,讓需要的人租借呢??
So Y.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9月13日
很有特式的酒店

 

很有特式的酒店, 員工服務很好, 早餐不錯
8
房間不多, 但是很有特式的酒店, 員工服務很好, 早餐很不錯, 用餐環境很好 如價錢便宜一點會較理想 離花園夜市不遠
Chie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8月26日
很有特色,對旅遊臺南的人來說,地點不錯,附近很多特色旅遊點。

 

地點方便,設計感,有故事,認同感強。
9.7
 
Chen T.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8月9日
非常非常棒的設計旅店!!

 

驚豔的設計,深層文化的環境,非常道地的早餐!!
10
 
Hsueh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8月5日
台南小吃有特色

 

服務好,房間安靜,設計富巧思
9
不接受12歲以下兒童入住。 服務人員素質好,房間不多,旅館位居市區但房間很安靜。 旅館沒有停車場,入住退房拿行李時,找不到臨停位置,有些不方便。

飯店地址:正興街11號, 臺南市, 台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南佳佳西市場旅店 (JJ W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