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Tayih Landis Hotel Tainan)

大億麗緻酒店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台南的restaurants, 觀光, culture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40分鐘的路程。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大南門, 海安路, 台南孔廟等熱門景點。

同時大億麗緻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南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代客泊車, 無障礙設施, 電梯, 商業中心, 會議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飯店的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書桌, 加長的床(> 2 m), 冷氣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飯店內的健身房/健身設施, 漩渦按摩浴池, spa, 桑拿 (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大億麗緻酒店。

旅客評價

Yije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10月6日
令人捨不得退房的飯店。

 

交通方便、工作人員友善及細心、房間超棒。
10
這次意外遇到客房全滿被自動升等的機會,有幸能在都會套房住上一晚。 房間非常乾淨,寢具一切非常完美,一沾上就不想離開。浴室也非常完美,洗澡時完全放鬆實在是太棒了!!! 早餐很多元化也很美味,吃的不盡興還能走到西門路的圓環品嚐最有人氣的小吃,旁邊是新光三越想逛就逛。 真的是一間還沒退房就會懷念他的飯店。
Weng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9月21日
具地利之便 交通方便

 

具地利之便 周遭有百貨公司與美食小吃 適合全家住宿
8.3
一如以往維持好的住宿品質 房間乾淨 早餐好吃 但是此次住宿恰巧有旅行團在大廳等待 由於人多致使聲音較為大聲 飯店服務人員應該主動出面溝通 以免噪音干擾到其他旅客
Yiju F.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8月26日
座落市中心的便利之住所

 

地點佳、機能方便、餐飲好
9.3

飯店地址:700台南市中區西門路660號, 臺南市, 台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Tayih Landis Hotel Taina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