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艾菲爾Motel文化旅店 (Affair Motel)

艾菲爾Motel文化旅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梧棲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於台中清泉崗機場, 台中都會公園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艾菲爾Motel文化旅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停車場, 餐廳, 洗衣服務/乾洗。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飯店的電視, 冷氣, 無線上網(免費), 浴室, 按摩浴缸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艾菲爾Motel文化旅店是來台中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旅客評價

Chun Y.1~2人自助行Taiwan, 2013年9月8日
鄰市中心有點距離,不算交通便利,房間夠大但是似乎比不上其他汽車旅館的感覺,只能算普通等級

 

房間大,離梧棲漁港近,離2高近
7.7
應該比較適合家庭旅遊使用,比起一般高級汽車旅館,少了點舒適的感覺,家庭比較不需要浪漫,沐浴時水忽冷忽熱,水也不大,不是很理想。
Yan Y.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3年5月18日
逢甲夜市很不錯, 值得一去!

 

房間非常大且舒服, 電視音響設備一流, 更有很多新的電影, 可以和太太睡在床裡看電影。職員態度非常好。
8
房間非常大且舒服, 電視音響設備一流, 更有很多新的電影, 可以和太太睡在床裡看電影。職員超級好, 由於離市區有點距離, 他們都會載我們一程到附近的火車站或公車站, 離開前又買了小吃給我們...太感動了!
Wen-Hsua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3年6月30日
有點遠,房型大,設計精美

 

房間大,精美,舒適
7.3
有點偏僻, 飯店對面樹還滿多擋到所以找了一下, 靠近後目標其實滿顯眼, 房間設計的很漂亮又舒適我喜歡, 早餐一般般, 有車的話滿推薦一住,可以參考看看囉~
Zhihui L.情侶/ 夫婦China, 2013年8月11日
无论是哪方面.我都觉得很好不错..值得一去

 

无论是哪方面.我都觉得很好不错..值得一去
10

飯店地址:臨港路3段298號, 梧棲, 台中,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中艾菲爾Motel文化旅店 (Affair M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