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Mirage Hotel

Mirage Hotel開幕於2013,不僅為台中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 km,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台中大都會歌劇院, 威秀影城, 老虎城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Mirage Hotel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家庭房, 保險箱, 會議設施, 24小時客房服務, 停車場。

走進88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陽台/露台, 浴袍, 冷氣, 浴缸, 書桌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Mirage Hotel都是來台中的理想下榻飯店。

旅客評價

飯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線上立即預訂-台中Mirage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