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福容大飯店 (Fullon Hotel Kaohsiung)

高雄福容大飯店位於高雄的鹽埕區,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8.5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愛河, 玫瑰聖母堂再合適不過了。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高雄福容大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會議設施, 飯店/機場接送, 禮賓接待服務, 家庭房, 行政樓層。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室外游泳池, spa。 高雄福容大飯店是來高雄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旅客評價

Yannkae W.夫婦Taiwan, 2013年8月16日
地點好,服務佳,房間乾淨舒適

 

價格合理,位於市中心,環境乾淨舒適
8
 
Johnny C.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8月14日
目前的CP值超高

 

設備新,細節注重,房間視野好
8
原本想去住DUA因為上次住過一次覺得還不錯,但沒房了,改來住這邊沒想到意外的好,設備新離捷運也不遠,房間可以看到愛河,也很舒適,價格比DUA便宜了一千(非假日)~~ 以後還會先看看這邊的價格如果與DUA一樣還是會來這住這裡!!
Yute C.家庭及年幼兒童Taiwan, 2013年8月11日
環境優美

 

1.交通方便2.鄰近觀景點3.服務親切
7.7
 
Gueiyingchen C.家庭及年幼兒童Taiwan, 2013年8月10日
放鬆

 

三溫暖及房內浴室不錯
7.3
 
Novem Y.夫婦China, 2013年8月4日
,雙邊景觀好,但露台不能開!泳池太小

 

面積大,交通方面,景觀不錯
7
住的是海景房,雙邊窗景觀好,很開陽,問題是酒店說安全問題,不能走出露台!這樣就有點太浪費吧?!泳池覺得太少,而且必須要帶泳帽,沒有的話要租TWD$50,問題不大,但分幾個時段開放要分幾次租.其他如面積,交通不錯.
Chiating C.夫婦Taiwan, 2013年7月28日
地理位置佳,風景優美,房間舒適

 

房間舒適整潔,服務人員態度佳,地理位置佳
8.3
飯店很舒適,房間很大,即使在9F景觀也很漂亮,房間內貼心準備水果做為迎賓禮,另外房間內附給客人使用的沐浴相關用品也很不錯,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是一間很用心的飯店,下次還會是住宿的選擇
Hung H.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7月28日
市區

 

近市區,服務人員態度佳
9
 
Zhihan J.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7月26日
鄰近愛河的好飯店

 

服務好,交通便利,景觀不錯
9
雖然飯店樓層面積不大,相關設施也沒有非常完善(例如停車位太少),但是,服務親切,交通便利,對於前往附近商務洽公的旅客來說,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Ka W.家庭及年幼兒童Hong Kong, 2013年7月23日
衣食住行都很棒

 

員工禮貌、房間清潔、酒店美麗
8.7
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十分滿意
Law K.夫婦Hong Kong, 2013年7月6日
海景房好靚

 

服務態度良好,上網速度穩定。海景房好靚
8.3
服務態度良好,上網速度穩定。海景房好靚,房間整潔、員工友善、雖然泳池細小、但多方面比客人感覺好舒服。

飯店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5號, 鹽埕區,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高雄福容大飯店 (Fullon Hotel Kaohsiung)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