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華王大飯店 (Kingdom Hotel)

位於風景優美的鹽埕區地區,從華王大飯店可俯瞰高雄,是享受觀光, restaurants, 家庭遊的絕佳選擇。 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愛河, 玫瑰聖母堂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同時華王大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高雄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禮賓接待服務, 咖啡店, 代客泊車, 會議設施, 商業中心。

飯店有298家裝修精美的客房,每家都配有冷氣, 寬頻上網(無線), 電視, 禁煙房, 浴袍。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按摩, 健身房/健身設施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華王大飯店。

旅客評價

Chihkang S.單行旅客Taiwan, 2013年8月18日
地點適中

 

服務好 地區好 床舖尚可
6.7
與全世界我住過的幾乎50所hotel一樣,枕頭不夠支撐過份軟塌 每間旅館我都是將浴巾折疊撐在枕頭下,我問過許多友人亦同
Hsu M.家庭及大齡兒童Taiwan, 2013年8月11日
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櫃台及大廳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6
這次訂了2間房.. 一間床軟硬適中.. 另一間像使用過久..軟到睡不好.. 空調到半夜好熱.. 調降一度又太冷.. 讓人無法好好休息的一晚..
Claire L.單行旅客Taiwan, 2013年7月27日
近鹽埕埔捷運站&港園牛肉麵

 

交通方便、環境單純、近愛河
7.3
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鄰近知名的港園牛肉麵,步行到愛河畔大約也是10分鐘,但飯店稍微老舊,住宿仍算舒適
Fong C.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7月22日
房間舒適,整潔,職員態度良好,友善,

 

整體感覺良好,舒適,有泊車位,及自助洗衣房,適合自駕遊家庭
9.7
 
Sonia H.家庭及年幼兒童Taiwan, 2013年6月23日
市區飯店 鄰近捷運站及愛河

 

市區飯店 鄰近捷運站及愛河 房間整潔乾淨
8.3
交通方便,鄰近捷運站及愛河,附近也有小市場及餐廳。可惜房間不大,浴室太小。
Wing Y.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3年6月16日
交通方便

 

位於市中心,旺中帶靜,交通方便
7.3
整體服務不錯!這個價錢住華王有點感到不值這個價,因為飯店外內觀感較舊式,服務員有禮貌,如果多一點配套設施會較好
Sheng Y.夫婦Taiwan, 2013年5月26日
鄰近愛河與捷運站以及西子灣週圍各景點,服務良好

 

服務優良、重視住客意見、鄰近愛河
7.7
靠愛河很近,走路約五分鐘 要去旗津或西子灣也方便,坐捷運或渡輪也是二十分鐘內搞定 我和我女朋友剛進房間時,樓上傳來很重而且頻繁的腳踏聲 填寫意見表向櫃台反應後,經理很積極的幫我們處理換房問題 而且送上一盒蛋糕甜點,還把我們換到比較豪華的房間 個人感覺服務很好
Jia Y.夫婦Taiwan, 2013年5月26日
有點舊,但是環境不錯

 

1.環境不錯 2. 愛河很美3.交通方便
8
 
Chen C.夫婦Taiwan, 2013年5月5日
房間有霉味

 

可換房間 鄰近小吃店 有停車場
7
不是很優質 房間霉味有點重 雖然後來有換房間 不過處理過程有點久 而且也不夠細心 所以下次不會考慮去入住
So S.夫婦Hong Kong, 2013年4月30日
台灣高雄不錯的酒店

 

服務人員有禮,價格適中,交通方便
7
服務人員有禮,登記手續快捷,,價格適中,房間略舊,由於是很舊的酒店,雖經重新裝飾後,但仍然有點老舊的感覺,交通方便,雖距離捷運站有點遠,大約行10分鐘左右,亦可乘搭公車二個站便到。

飯店地址:803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42號 (愛河旁), 鹽埕區,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高雄華王大飯店 (Kingdom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