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飯店 (Hotel Sunshine)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高雄飯店,那沒有比陽光大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5 km,離機場也不過20分鐘的路程。 高雄85大樓, 捷運三多商圈站, 威秀影城也近在咫尺。

相信陽光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旅遊服務, 行政樓層, 代客泊車, 公共Wi-Fi, 自行車出租服務。

走進150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DVD/CD播放器, 冷氣, 免費瓶裝水,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蒸浴室, 漩渦按摩浴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spa。 陽光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Chienlung C.商務旅客Taiwan, 2013年6月18日
房间非常精致,很适合商旅,在85大厦边上

 

员工服务态度非常好,房间特别精致
8
 
Wan-Wei H.夫婦Taiwan, 2013年6月2日
設施新,床舖舒服

 

房間乾淨服務周到設施新
7.7
 
Hoi Y.夫婦Hong Kong, 2013年5月25日
酒店舒適,員工友善

 

房間設計精緻,特別喜愛其中式兵馬棋盤,床舖舒適,浴室寛倘,洗澡用品是crabtree & evelyn,十分欣賞,員工十分友善
9
 
Leung C.夫婦Hong Kong, 2013年5月19日
交通方面

 

位置適中、員工態度有善、房間整傑
7.3
Wifi 上網速度比較慢
Si H.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5月9日
豪華商務酒店

 

陽光飯店為一家豪華商務酒店。前台服務人員有禮貌,非常友善。房間偌大,裝修新穎及豪華。房間內竟然設有膠囊咖啡機,令人喜出望外。洗手間設有曰本式馬桶電子板,衛生水平非常高。
9.3
 
Ka Y.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4月30日
舒適

 

nice and responsible
9
 
Hung W.夫婦China, 2013年4月13日
無景點

 

房間設備比想像中好, 工作人員態度友善, 近機場
7.7
門面不夠堂皇,但房間內設備非常齊全. 房租略貴.選擇這酒店的主要原因是接近機場,容易掌握時間,因我們是用自駕遊方式遊覽台灣,但酒店無車位,祇用代客泊車形式,比較不方便.
Lin J.夫婦Taiwan, 2013年4月7日
所謂的美中不足

 

鄰近三多商圈。提供免費洗衣烘衣。房間整齊舒適
7.3
櫃檯接待人員態度親切並提供泊車服務,辦理入住時給了二瓶柳橙汁,房內完全中國風的設計,若是習慣柔軟風格的人可能會不習慣,房間內備有咖啡機供房客使用,另外還有貼心的小卡及迎賓水果,立體的象棋擺飾讓人驚呼連連。唯翌日退房時,先將行李寄放至櫃檯,並要求先將車子開至飯店門口,用完早餐後便可直接離開,沒想到用完早餐下樓,車子還沒幫我們開出來,請我們到飯店外等候了約莫十多分鐘,又再次向櫃檯詢問,才發現根本沒有人去幫我們取車,鑰匙都還擱在抽屜裡。
Shuk M.團隊遊客Hong Kong, 2013年2月7日
過份

 

不予置評
3
我和男朋友一起住的,這件事是離開酒店後我男朋友跟我說的,我原本是訂一間雙人大床房的!但去到後酒店職員說因我訂的房已沒有了,所以幫我提升了2張大床房的房間!我心想這樣不錯!但是後來我男朋友說房間床頭櫃有2本聖經!我聽了後怎麼你不立即告訴我!我一定不住那房的!現在我十分不滿!酒店怎麼可安排這樣的房給客人!是不是用優惠價就要住那樣的房間?!(1101 room) 他告訴我晚上在那房聞到煙味,但是出去房看,沒有人在抽煙?! 太過份了,我現在十分氣憤 PS:我們都是不抽煙的和之前入到房間是沒煙味的!
Chun K.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2年12月22日
地點方便,鄰近捷運

 

鄰近三多商圈
8
酒店位置很近捷運,步行五分鍾就到,房間很整潔,有中式的擺設,但不古老,獨立洗手間有個很先進的馬桶,可是沒有說明書,不知如何操作,上網方面wifi略嫌信號很弱,改用有線網絡就有改善,整体來說不錯

飯店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 苓雅區,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陽光大飯店 (Hotel Sunshine)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