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園商務汽車旅館 (Linyuan Business Motel)

林園商務汽車旅館是您作為旅遊,洽商,會議之最佳選擇。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高雄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設計風格經典新淨整潔的客房提供寬頻上網(免費), 冷氣, 浴缸, 禁煙房的設備給各位旅客的需求,提供極舒滿足的住宿享受。

4-星级酒店提供的設備如停車場會助您達成難忘的旅遊經驗。林園商務汽車旅館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服務,提供給觀光和商務旅客周到的服務。 當您預訂在高雄的林園商務汽車旅館酒店時,請簡單選擇您的停留期間,並且提交安全線上訂房表。

旅客評價

Liu C.家庭及大齡兒童China, 2011年1月1日
位置篇遠,但是安靜

 

床很舒服
7.3
服務親切具有南部人熱情和舒服的風格,房間寬大舒適度ok,燈光略嫌不足,整體感覺尚ok,住宿地點安靜,無其他運動與設施略為可惜。

飯店地址: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28號, 林園,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林園商務汽車旅館 (Linyuan Business M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