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 (Kindness Hotel Qixian)

位於新興區,地理位置優越,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是高雄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在這裡,旅客們可輕鬆前往市區內各大旅遊、購物、餐飲地點。 由於靠近六合觀光夜市, 捷運高雄車站, 高雄火車站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電梯, 家庭房, 自行車出租服務, 公共Wi-Fi, 商業中心。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寬頻上網(免費), 書桌, 冰箱, 免費瓶裝水,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住房免費提供2F雅品餐廳咖啡卷00:00~24:00(杜老爺冰淇淋、現磨咖啡、奶茶、巧克力飲品、香草布丁、進口花茶系列無限暢飲等)和2F雅品餐廳點心卷17:00~23:00(現烤一口酥、養生全麥饅頭、台南義豐冬瓜茶、台南姑姑茶葉蛋、主廚濃湯、台南手工大肉包、高雄手工豆花、仙草、關東煮、多種口味精緻蛋糕等特色點心(點心品項依季節調整以現場為主。

旅客評價

Hsinchu L.家庭及大齡兒童Taiwan, 2013年7月7日
近市區,有六合夜市可逛

 

服務態度不錯,早餐豐富,可讓大家選擇,晚上還有魔術表演,大廳有免費的冰淇淋
9
大致上都還不錯,尤其有咖啡卷隨時都可喝咖啡,晚上有魔術表演,因為近市區所以晚上有六合夜市可以逛,逛累了大廳還準備了冰淇淋可以免費享用,停車也很方便,有地下停車場,飯店還替顧客準備了腳踏車可以隨時地逛市區,小細節都做得不錯
Kuang Y.單行旅客Taiwan, 2013年7月6日
普普通通

 

服務態度好,離捷運站算近,離夜市算進
7.3
床底下有垃圾沒有清乾淨,Check in的時候動作有點慢,網路連線有問題還要我告訴他們解決的方案,View有點差,早餐沒有很好吃。 停車位滿小的,酒店在小巷有點難找。
Shui C.家庭及大齡兒童China, 2013年7月4日
在這20年裡,我未曾遇過一間酒店像康橋飯店般,能提供如此高質素的服務,就是五星級酒店也未及得上它!

 

員工的態度慇勤、有禮,常常主動提供協助,使我們感到窩心。酒店的免費餐廳、免費自助洗衣服務使我們拍案叫絕。房間清潔光猛,空間足夠,令我們住得很舒適。
9.7
康橋用心設計,雖然酒店沒有健身室和兒童遊戲室,但他們在1樓設置幾部健身機、電玩機和足球機,使我的孩子很享受玩樂。員工的服務真的要極力一讚,從2/7/13一到步便遇到一位殷勤的先生,到離開的一刻,每員工都能笑容滿臉,樂此不彼地服務每位客人。感謝康橋用心的設計,使我們一家人能享受到這99分的住宿經驗,唯一扣1分是房間隔音有待改善(但其實之後在台北入住的五星級酒店,隔音效果更差)。
Siu M.夫婦Hong Kong, 2013年7月3日
方便城市

 

地點方便,員工友善,房間整潔
9.7
 
Chung H.夫婦Hong Kong, 2013年7月2日
方便之選

 

24 hr 有雪糕食,自助早餐完美,交通方便
8.7
旁邊就是六合夜市,另外酒店會給一張自助cafe廳的入場券,很多東西吃,六合吃不夠可以去試試. 特別一提cafe廳的coffee機質量很好,沖得很好喝
Tam K.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7月1日
方便晚間吃小食。

 

近六合夜巿,靜中帶旺,捷運直到交通方便。服務親切。
9.7
 
Chi K.夫婦Hong Kong, 2013年7月1日
感覺似去了青年中心, 無覺好睡!

 

房間清潔, 食物不錯
6.3
這是我隔天入住這酒店,本應期望是可以慢慢享用上次因遲入住的免費食物供應,但當我在5點鐘check in 的時候, 竟然告我房間仍在整理中, 要我等20分鐘, 我已經是5點check in......若果我在2點check in,那麼要我等多久!? 在等候的過程中,開始見青年大軍進註,為數約二佰人的學生旅行團,老實說場面很壯觀,而且那噪音令我有點害怕,心想......如果晚上同住一層樓那就大件事.......結果我每當上落搭電梯時也看見那班學生分怖在不同樓層, 而我也當然不能倖免. 結果在整個晚上就只聽到喧鬧聲, 大力關門聲, 不停按鐘聲......酒店這樣接收這樣的學生團, 只會嚇怕客人!
Chi K.夫婦Hong Kong, 2013年6月29日
高雄市內不錯的選擇

 

價錢合理,房間整潔,地點方便
8.3
晚上夜機到高雄,再坐的士到康橋,價錢若台幣$370距離機場約4個字車程,去到酒店已錯過免費提供的小食供應,酒店房間整潔,設備都尚新,這個價錢在市中心地區都算優惠,早餐食品供應充足,但味道一般,性價比都算不錯! 房間不大,不要抱太高期望!
Kwong H.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3年6月23日
離捷運站友點遠,需要走5分鐘

 

員工態度友善,房間乾淨整潔,早餐食物多選擇
9.3
房間整潔,員工主動提供協助,提供免費服務很好,空調溫度及風量都好。 酒店員工都很有禮貌,無線上網速度很快。有免費雪糕吃
Hau S.家庭及大齡兒童China, 2013年6月23日
也是一個值得遊覽的城市。

 

1• 價錢合理 2• 免费於二楼餐廳喝茶聊天下午五時至晚上十一時更可免費享用多種小食 3• 酒店房間整潔舒適
9
感覺良好!交通方便,很近六合夜市,最吸引的地方是二樓的免費餐廳,地下也有免費冰淇淋,整體來說,員工有禮,房間整潔及舒適,會向朋友大力推薦往這間酒店住宿。

飯店地址:同愛街30號, 新興區, 高雄, 台灣 800

>>線上立即預訂-康橋大飯店 六合夜市 七賢館 (Kindness Hotel Qixia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