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精品汽車旅館 (Rose Boutique Motel)

Rose Boutique Motel讓商務及休閒的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享有尊爵般的禮遇。 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高雄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精緻的客房設計提供的設備如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冷氣, 吹風機, 禁煙房能提供給您忙碌的一天後舒適的休息空間。 酒店大廳是工作和休閒聊天的理想場所。酒店設施包括停車場。

Rose Boutique Motel可代繁忙的商務旅客安排商業服務,為商務及旅遊人士提供最佳的理想度假地方。 當您預訂在高雄的Rose Boutique Motel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填寫安全線上訂房表。

旅客評價

Ting K.單行旅客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2012年2月2日
Lovely hotel and service with a smile

 

Ok everything smooth
7.3
typical taiwan automobile auto motel. good and no hassle. At this price, it is very good value for money. satisfied!
Ryuichiro T.商務旅客Japan, 2012年1月8日
駅近で利便性あり

 

立地が良い
4.7
駅がとても近く、周辺になんでも揃っているので、不便を感じない。 ホテルは只のビジネスホテルだが、ホテルライフを求めなければコストパフォーマンスは良い。

飯店地址:文強路176號, 左營區, 高雄, 台灣 813

>>線上立即預訂-玫瑰精品汽車旅館 (Rose Boutique M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