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宏飯店 (Hwa Hong Hotel)

華宏飯店坐落在著名的高雄市。 酒店設有41間客房及套房,房間裝璜時尚。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頂級的客房設施如寬頻上網(無線), 浴室, 電視和酒店設施,周到熱情的服務,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設計新潮,附設齊全的酒店設備如電梯, Wi-Fi in public areas。

華宏飯店致力于提供最佳的3-星级飯店服務。華宏飯店富足的風格保證客人住宿期間愉快滿意。 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完成對華宏飯店的安全線上訂房表。

旅客評價

Chiu H.單行旅客Taiwan, 2013年5月20日
物美價廉

 

房間雖小但功能齊全整潔真是 小而美
10
 
Mo C.單行旅客China, 2013年5月20日

 

便捷,便宜,服務可以
8
隔音效果很差,房間有消毒液的味道和清新劑的味道,大半夜被其他房間旅客的聲音吵到。其他的算是一般了,適合年輕人、或者考慮價格因素的人們選擇。
Wang F.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3年5月17日
性價比很高,房間設計簡樸,服務員友善

 

價錢低,舒適潔淨,交通方便
9.3

飯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43號, 三民區,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華宏飯店 (Hwa Hong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