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美學商旅 (The Riverside Hotel Esthetics)

河堤美學商旅以輝煌的氣勢,精良的裝修,加上殷勤倍至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遊途中的明智首選。 全館61間房間,每間均擁有舒適裝潢如, 提供讓旅客更便利及商務的所有功能。
設計風格經典新淨整潔的客房提供冷氣, 書桌, 吹風機,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的設備給各位旅客的需求,提供極舒滿足的住宿享受。

提供客房服務, 停車場, 24小時客房服務, 會議設施設施的河堤美學商旅讓千山萬水飛去的旅客有如自家方便的使用。 河堤美學商旅可代繁忙的商務旅客安排商業服務,為商務及旅遊人士提供最佳的理想度假地方。 如您要預訂在河堤美學商旅的一間客房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旅客評價

I C.家庭及年幼兒童Taiwan, 2013年6月2日
交通方便

 

乾淨舒適浴室大交通便利
10
 
Hsiaochun H.家庭及年幼兒童Taiwan, 2013年5月26日
房間很大,很舒適

 

早餐豐富,房間清爽空間大,有車站接送服務
9
 
Chih-Hsiung H.家庭及年幼兒童Taiwan, 2013年5月12日
物美價廉空間寬敞

 

服務好空間大交通方便
9.7

飯店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23-1號, 三民區, 高雄,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河堤美學商旅 (The Riverside Hotel Esthetics)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