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龜松柏林溫泉山莊 (Songboling Hot Spring Inn)

Songboling Hot Spring Inn擁有訓練有素,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住客所需要的各項貼心服務,讓所有客人皆能擁有美好難忘的旅行經驗。 Songboling Hot Spring Inn是您旅遊觀光,工作,休閒放鬆的最佳選擇。 Songboling Hot Spring Inn整年無休的服務,嶄新的設備,寬敞的空間,任何時客都讓您有受寵至極,宛如上賓之感,而憑添一份尊貴不凡。

飯店擁有23間客房,並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客房,可以讓客人體驗悠閒愜意的至高享受。 擁有23間構築雅緻的套房,房內採光充足,客房內設備齊全。 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更提供旅客幽靜的休憩環境。

精緻的客房設計提供的設備如禁煙房, 電視,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吹風機能提供給您於忙碌了一天後能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精緻客房和飯店的商務和其他設施禁煙房, 電視,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吹風機與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讓您有置身於家中之舒服輕鬆的感覺。

 

飯店地址:No.37-8, Tulong, Liouguei District, 高雄, 台灣 844

>>線上立即預訂-六龜松柏林溫泉山莊 (Songboling Hot Spring In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