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格利時尚旅館 (Burgary Hotel)

造訪西門町時,一定不能錯過來概念獨到而古典的寶格利時尚旅館住宿的機會。46間雅緻的客房以金、銀、黑、白等冷色系為主題,簡單卻時尚。旅館的15個樓層各以不同概念設計,而大部份房間皆可看到凱達格蘭大道、中正紀念堂和台北101。有名的西門町商圈、龍山寺和重慶南路離旅館只有幾個街區遠。休閒方面,旅客可以到館內的咖啡廳好好放鬆一下。早上享用美味的免費早餐後,再出發到城市中探險。要離開時,搭乘旅館提供的機場接駁車,既快又方便。

旅客評價

Man H.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3年3月12日
去台北5至6次,都係住呢間!

 

地點好,房間舒適,服務好
8.7
去台北5至6次,都係住呢間!地點好,房間舒適,服務好 !西門町捷運附近,shopping方便,服務員態度超好,有禮貌又主動。
K.其他Hong Kong, 2013年3月8日
服務一流,但房間配套不足

 

漩渦按摩浴池
7
房間宽敞,Blue Diamond 房有漩渦按摩浴池,有七彩幻燈,工作人員每個都好友善,態度誠懇親切, 座廁過高雙腳離地,淋浴間沒門沐浴水邊噴到四處都是,花灑只能拿著沒有較高插的有利位置,沐浴的皂液比較小,早餐食品選擇少
Lee S.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3月7日
房間整潔、比較適合情侶的酒店

 

上網流暢, 近捷運車站
7.3

飯店地址:中華路一段168號,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寶格利時尚旅館 (Burgary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