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成大飯店 (Cosmos Hotel)

天成大飯店座落於臺北市繁華商業中心忠孝西路捷運總站3號出口,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提供226間精美設施齊全的標準商務客房。飯店鄰近臺北火車站,距離國際機場僅40分鐘車程。飯店設有咖啡廳、義式冰品、會議廳、藝品店、理髮廳、花店、便利商店等等;二、三樓為中餐廳,並設有自助早餐廳、12間KTV包廂,及宴會廳。位於十七樓的俱樂部設有專屬商務套房、會議廳、商務中心、推拿按摩室,專為商務旅客提供休閒活動使用。下榻天成大飯店,將會受到來自全體員工最佳的服務與最舒適的享受。

旅客評價

Shuk F.單行旅客China, 2013年2月18日
環境舒適、交通算便利,近火車站,房間設備足夠,但空間太小

 

交通方便,早餐豐富,但床舖太小,2人較窄
8.7
~房間較少,設施齊備,整潔乾淨 ~鄰近火車及捷運站,交通便利,非常方便 ~接待人員友善,主動幫忙 ~早餐豐富美食,值得一讚
Daisy S.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2月17日
位置優越但客房空間較小

 

交通方便
9
交通方便, 服務一流.早餐自助多選擇, 不過時間太早, 6:30 至9:45 完. 是一間超交通方便飯店. 樓下就是台北車站, 走不到十分鐘就到客運大樓回程機場巴士.美中不足是旺季經常full booking, 較難預訂.
Hing C.夫婦/情侶China, 2013年2月16日
交通便利的酒店

 

服務熱情、房間清潔、有問必答、早點豐富、食物美味。
9.3
酒店很容易找到,一進大堂,就有職員上前招待。 是次入住,獲得房間升級,房間較大,而且清潔華麗,設施齊全。
Sightseeing/Attractions Tip: 酒店位置極佳,交通四通八達,往周邊景點很是方便。

飯店地址:100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臺北車站,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天成大飯店 (Cosmos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