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北飯店,那沒有比君品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離市中心僅0.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臺北車站, 臺北現代藝術博物館, Taiwan Storyland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相信君品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商業中心, 洗衣服務/乾洗, 24小時客房服務, 殘障人士設施, 家庭房是部分讓君品酒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走進286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無線上網(收費), 浴袍,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寬頻上網(收費), 電視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室外游泳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想在台北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君品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旅客評論

 

Yuen C.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3年2月16日
位置優越

 

地點方便, 房間舒服乾淨
9
入住時為我們升級至行政套房, 很開心. 職員服務很棒. 地點方便, 鄰近商場和捷運站. 只是房間燈光較暗.
Pik C.其他China, 2013年2月15日
位置優越

 

服務十分好
9.3
酒店就在台北車站,交通十分方便,不管選坐火車,捷運和巴士都容易得很,附近的百貨公司和地下街巳足夠行足一天,酒店附近也有很出名美食品嚐. 說到酒店內用品齊全不在話,用料亦十分好,地方房間超級整潔,下次再來台北都會選擇這間5星酒店.
Sightseeing/Attractions Tip: 可以安排一天休閑遊猫空和十分 早上11:00出發 下午在猫空品下午茶,傍晚才去十份放天燈
Wan Y.家庭及年幼兒童China, 2013年2月14日
環境好,房間寬敞,位置好.

 

位置
8.3
酒店位置方便, 房間寬敞, 乾淨, 備有wifi, 而且有一個大浴缸, good. 房間的燈光略為暗, 不太適合小朋友. 床鋪舒適但枕頭好軟, 有待改善. 酒店旁有一大型商場及火車站方便極了.

 

飯店地址:承德路一段3號, 臺北車站,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