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撒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凱撒飯店在軟硬體方面不斷推陳出新,力求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478間規劃設計結合現代與精緻質感的住宿空間,提供在臺北商務人士舒適豪華的住宿品質. 凱撒飯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 餐廳及禁煙房, 冷氣, 日報, 室内電影, 書桌都足以讓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凱撒飯店致力于提供最佳的5-星级 飯店服務和優質的設施如,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乾洗, 會議設施, 餐廳, 保證客人住宿期間愉快滿意. 當您要預訂在臺北的凱撒飯店的一間客房時,請跟隨我們簡便又安全的線上預訂手續,輸入您的停留日期。

旅客評價

Tsui H.家庭及大齡兒童Taiwan, 2013年2月16日
值得推薦

 

交通便利
8.3
這次去住房是因為要辦理婚事,雖然到達時間還不到進房時間,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讓我們提早進房,讓我們休息。櫃台人員效率不錯,進房與退房手續都很快就辦好了,值得稱讚。
Sightseeing/Attractions Tip: 飯店位置很好,到哪裡都方便
Ka Y.夫婦/情侶Hong Kong, 2013年2月15日
服務一流的酒店

 

服務一流
10
房間夠大,清潔乾淨,農曆年間,人客非常多,但服務仍超好,交通方便。大堂服務員十分主動。就在台北車站旁,捷運鐵路都方便。
Ying K.其他Hong Kong, 2013年2月15日
位置優越,客房空間合理

 

特點: 極之近台北車站捷運m6出口
8
飯店就在台北車站捷運M6出口,就算下雨天也不怕淋濕,由於是中心點,所以去任何地方也很方便。 最方便是買了很多東西,也可以先放回飯店,之後再出外。不過,不知是否農曆年原古,外面吃飯的地方很早休息,大約九點多便関門清潔。但總括都是一個百去不厭的好地方。

飯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 臺北車站,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凱撒飯店 (Caesar Park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