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台北 (NiHao @ Taipei Hostel)

落成於201109 年的你好@台北 為當地的風景增添一分獨特氣息。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0. Km,方便遊客外出。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臺北車站, 臺北車站 再合適不過了。

你好@台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保管箱, 洗衣服務/乾洗, Wi-Fi in public areas, 家庭房, 電梯。

吹風機, 浴室, 禁煙房,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無線)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你好@台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旅客評價

Yuehu L.其他China, 2013年2月11日
位置一流的旅馆

 

离台北车站非常近,
7.7
离台北车站非常近,天成饭店旁边。设施齐全,干净。楼下有7-11便利店,对面就是东森电视台。机场大巴就停在酒店附近,要去台湾其他地方,都可以在台北车站购票(客运、火车、高铁、捷运)
Shopping Tip: 台北车站内有各牌子手信专卖和餐饮,捷运客运火车高铁的综合车站,很方便。
Tsz C.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3年2月10日
友善、細心的優良安頓好地點

 

裝飾用心、待客友善、地點極佳
8.7
裝飾用心、待客友善、地點極佳、如果短住過夜,絕對合適。 這是一間具值得推介的好hostel,可省回不少酒店錢。
旅行須知: n/a
Ka W.單行旅客Macau, 2013年2月9日
位置超優,居住環境品流「不」複雜

 

一個可能大酒店也無法給矛的超便利地理位置
8
Hostel的位置真的超級方便易找,就在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轉左走個幾十米吧,就到了!也所以呢,只要下去捷運站,無論是要坐高鐵,台鐵,台北客運(來回機場的~),看指示牌走就可以到達啦~~另外,週邊還有很多買的吃的地方~ 大廈門口就在天成大酒店的旁邊,又有人看守,感覺很安全(也很干淨的);另外,我住的樓層週邊都是一些很正當的公司辦公室那些的,感覺品流不複雜,有一個好像還是補習社之類的,營業到滿晚的,讓比較晚回hostel的我多一份安心。 至於房間方面呢,整體來講是不錯的,設計滿好,功能性也不錯(該有的都有了),衛生可以接受,這個價錢來講,值得啦~~ 服務的話,我個人是沒有踫到超級好的服務啦,但總的來說,都算很友善和禮貌的~
Shopping Tip: 過馬路就有一家設在2/f的daiso,而且裹面賣的日常用品很齊全,個人覺得,要是忘記帶一些日用品(或是壓根不想帶東西坐飛機的話),是可以考慮到daiso買一下,超方便的啊~

飯店地址: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F-4, 臺北車站, 台北, 台灣 100

>>線上立即預訂-你好@台北 (NiHao @ Taipei Hos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