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 (Y Hotel)

落成於1975 年的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 為當地的風景增添一分獨特氣息。 0.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Taiwan Storyland, 臺北車站, 臺北車站等熱門景點。

相信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保管箱, 禮賓接待服務, 餐廳, 咖啡店, 商業中心。

走進99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吹風機, 禁煙房, 浴室,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收費)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台北是出差還是旅行,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Ling C.單行旅客Taiwan, 2012年12月25日
地點方便,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地點方便,離有手扶梯的捷運出口近,行李搬運方便
8.7
但是空調好像壞了,冰箱也不冷!冬天入住會覺得比較冷 雖然沒有附早餐,但附近有很多平價美食~ 網路wifi速度很快!如果考量地點方便及人身安全,這是不錯的平價住宿
Kin H.單行旅客Hong Kong, 2012年12月23日
位置優越

 

附近很多便利店, 步行捷運站也很快
8
由捷運站出來也只需5分鐘多,鄰近也有很多便利店,咖啡店,麵包店,也有文具店,能夠滿足夜逛的你需要,而且酒店服務好好,他們能夠幫你好好保管你的行李,而且房間也很大,電視也很新,有過百電視台任你選擇。
Chen Y.單行旅客China, 2012年12月6日
以後還會再入住的酒店

 

交通方便,乾淨舒適
9.3
非常舒適的一間酒店,地點交通方便,酒店服務人員態度良好,加上價格很便宜,我們下次來台北,這家酒店絕對是首選

飯店地址:許昌街19號, 臺北車站,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YMCA臺北青年國際旅館 (Y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