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ast Taipei Hotel)

落成於2008 年的台北深坑假日飯店 為當地的風景增添一分獨特氣息。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5.0 km,離機場也不過40分鐘的路程。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北動物園捷運站, 貓空纜車站再合適不過了。

在這家舒適的台北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殘障人士設施, 禮賓接待服務, 洗衣服務/乾洗, 商業中心, 電梯。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台北深坑假日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迷你吧,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吹風機, 浴袍,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花園,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台北深坑假日飯店是來台北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Liang W.其他Taiwan, 2012年1月1日
服務好地點佳

 

服務態度佳
8
雖然地處深坑,卻離台北市很近,附近開車一會就到深坑老街! 飯店人員服務態度很親切,雖然飯店較舊,但整體來說整齊乾淨...
Restaurant Tip: 開車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深坑老街...有好吃的臭豆腐唷!!
Yi Y.其他Hong Kong, 2011年12月10日
位置偏遠但服務一流

 

飯店的服務人員很好…
8.3
是次旅程只有我和媽媽。 抵達飯店後,服務人員幫我check in的同時,順帶提供我附近的公車路線資料,教我如何可以直到市政府站。而主要前櫃的服務人員都很有笑容,有些不常見的臉就僵了點。 房間不是很大,但仍然是很舒適整潔。而電視並没有頻道限制。(我這樣說是因為真的住過有頻道限制的飯店)。只是房間没有提供浴泡 ,讓我有點不習慣。房間也有獨立的wi-fi,其他的也很整齊充足。 holiday inn個位置的確偏遠,但其實善用接駁車就很方便。只是車子的座位比較少,只有7-8個,想坐就得早些預訂。要不然就跑到對面坐912公車(前櫃的服務哥哥教的),可以直達市政府站。我有坐過,時間上差不多,只要付台幣15塊就可以了。另外飯店外面就有7-11,也十分的方便。
Hotel Feature Tip: 接駁車可以早點預訂,計劃好明天的行程,就去訂明天的出去和回來的車。若是回國的,也可提早兩天預訂,避免没有車。車子可以到動物園站(文湖線),市政府站,跟大有巴士(君悅飯店)

地址:北縣深坑鄉北深路三段265號, 臺北縣深坑鄉,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台北深坑假日飯店(Holiday Inn East Taipei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