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Fullon Hotel Danshuei Fishermen's Wharf)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淡水鎮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25.3 km,離機場也不過80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於淡水河自行車道, 淡水老街, 捷運淡水站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禮賓接待服務, 會議設施, 家庭房, 電梯, 停車場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飯店的寬頻上網(免費),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迷你吧, 陽台/露台, 吹風機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在飯店內可找到桑拿 (三溫暖), 兒童娛樂室, 室外游泳池, 蒸浴室, 游泳池(兒童)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成為台北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旅客評論:

Wee C.夫婦/情侶Singapore, 2012年2月15日
Beautiful room and great service

 

Beautiful and clean room
9
Very romantic place to stay with your loved one. Highly recommended for anniversary stay.
Wu S.夫婦/情侶Taiwan, 2012年12月28日
位置優越,房間寬敞舒適

 

位置及設備
9
很訝異房內迷你吧的茶葉罐、冰箱飲料等都是免費。迎賓水果也很多。第二天不僅補充浴室用品(歐舒丹牌),吧台還有迎賓水果也都會補充。還有膠囊咖啡機,而且咖啡味道也不錯。浴室還是免治馬桶,坐墊還是有加溫的。飯店外的環境很舒暢,沿淡水河的木製步道讓人心曠神怡。要去老街的公車班次很多,非常方便。還可以免費使用溫泉及三溫暖。還有面淡水河的健身房。觀海的房間是全景觀海,視野很寬闊。自助式早餐有些細緻的差異化食物設計,可見主廚的用心。早餐咖啡及奶茶也很多樣化,選擇性很多。非常享受這次的住宿。


地址:觀海路83號, 淡水鎮, 台北, 台灣 251

>>線上立即預訂-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Fullon Hotel Danshuei Fishermen's Wharf)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