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Amain Boutique Motel Danshuei)

不論你是商務人士或是休閒旅遊,淡水艾蔓精緻旅館是您最佳的選擇。 酒店設有65間客房及套房,房間裝璜時尚。設計風格經典新淨整潔的客房提供房內保險箱, 電視, 吹風機的設備給各位旅客的需求,提供極舒滿足的住宿享受。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24小時客房服務, 咖啡店, 電梯足以讓您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內有設計優雅摩登的65間客房,另有各式的設施如, spa, 蒸浴室 淡水艾蔓精緻旅館可代繁忙的商務旅客安排商業服務,為商務及旅遊人士提供最佳的理想度假地方。

當您預訂在台北的淡水艾蔓精緻旅館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填寫安全線上訂房表。

旅客評論:

Shek N.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2年12月30日
國王房

 

房間超靚
8.3
本來住standard, 最後去到決定轉最大的國王房,有花園、大廳、bathroom好大,落地玻璃,超靚! 仲有好多超新的荷里活電影睇,我比足呢間酒店90分!
Restaurant Tip: 很少餐店選擇
Shek N.家庭及大齡兒童Hong Kong, 2012年12月30日
房間整潔, 但位置偏遠

 

服務很好
7.7
以HK$800幾的價格尚可接受, 但位置偏避, 食店也較少, 要在淡水區吃完晚餐才回酒店。 房間尚算整潔,有提供免費汽水及零食。 整體不錯。

地址:八勢一街83號, 淡水鎮,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淡水艾蔓精緻旅館(Amain Boutique Motel Danshuei)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