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都飯店

麗都飯店擁有多位訓練有素,善體客意的專業服務人員,隨時提供賓客需要及貼心的各項服務,使所有客人皆擁有美好及難忘的住宿經驗. 73間最溫馨舒適的住房享受,唯有麗都飯店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所有73間客房包括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干洗, 保險箱, 飯店/機場接送, 旅游,舒適現代.酒店亦提供各式服務如, 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書桌. 麗都飯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電梯, 咖啡店, 洗衣服務/干洗, 保險箱, 飯店/機場接送, 旅游及禁煙房, 冷氣, 浴袍, 日報, 書桌都足以讓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文章標籤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郎明哥大飯店

多郎明哥大飯店位於風景秀麗的大安公園正對面,周邊環境幽靜宜人,是您商務出差或度假旅遊期間,想要擁有一處安靜舒適的理想下榻之所。飯店獨具風格的美觀建築設計,外墻采用明亮的景觀玻璃,無論是遠眺燈景交織的迷人臺北夜景,或是白天繁忙的結晶,都能讓您臨窗觀望。

酒店內部裝飾以西班牙裝飾風格為主調,溫馨舒適的客房配備完善的現代化一流設施,包括液晶電視、DVD播放器、免費無限寬屏商務、高級浴室用品、迎賓小點心等。飯店環境優雅的餐廳為客人提供體貼細心的服務及各式美味佳肴。飯店為商務人士提供設施完善的會議室,同時還提供有旅遊咨詢服務、商務咨詢、郵件收送、晨呼服務等。多郎明哥大飯店期待與您共享多郎明哥的殷勤款待和熱情。

文章標籤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濠飯店

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以及信義路的交叉口的富豪酒店,交通便利。從數步之遙的捷運站搭乘捷運,您可以迅速到達台北市的繁華區,附近還有木柵動物園、台北國際貿易中心、台北101大樓、NOVA 資訊廣場以及西門町等景點。富豪酒店內裝潢時尚的客房讓您有個舒適的環境。

客房內均設有寬頻網路,此外酒店內有會議中心。酒店內的員工也會樂意協助您安排旅遊行程。酒店內的餐廳典雅舒適,提供您道地的美食。這間位於台北市中心的酒店螚滿足您的各需求!

文章標籤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北商旅大安館

臺北商旅大安館是在臺北商務出差,休閒旅行的最佳選擇,以顧客所需為考量,多樣化的休憩空間,貼心溫馨,讓您出門在外有如回家一般的舒適享受. 臺北商旅大安館共有59間套房,裝修豪華,舒適. 客人在繁忙的商旅中盡享輕鬆愜意的至尊體驗.頂級的設施如電梯,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 保險箱, 飯店/機場接送, 商業中心, 禮賓接待服務, WiFi ,周到熱情的服務,將為所有入住的尊貴客人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該飯店的機能設施大致為健身房/健身設施. 臺北商旅大安館訓練有素的人員提供親切專業的服務,使每一位旅客皆享有便捷及舒適的感受. 當您預訂臺北商旅大安館時,請輸入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文章標籤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容大飯店

坐落於大安區的中心地帶,福容大飯店是遊覽台北的最佳下榻飯店。 因為離市中心僅4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6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美國在台協會, 大安森林公園, 大安站再合適不過了。

福容大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客房服務, 電梯, 飯店/機場接送, 餐廳, 商業中心。

飯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每間客房配備無線上網(免費), 房內保險箱, 燙衣板, 電視, 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飯店配備的spa, 室外游泳池, 漩渦按摩浴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按摩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福容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文章標籤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華大飯店

福華大飯店位於台北市交通最便利的東區,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忠孝復興、大安捷運站,飯店共有601間客房,裝潢高貴優雅,全部採用紅木家具,並有10間中、西、日式料理餐廳,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高品質的服務與享受。

可容納超過六百人的宴會廳,以及適合20~60人的各式會議室,配備投影、寬頻設施等,給您最完善的會議服務。飯店內的健身房、三溫暖,優雅造型的戶外泳池,供您閒暇時休息放鬆、紓解壓力。想要體驗市區旅遊,鄰近飯店的中正紀念堂(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和士林夜市(Shihn Lin Night Market)都是最佳去處。

文章標籤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